今年首家上市券商登陆上交所

今年首家上市券商登陆上交所
2021年05月08日 03:53 金融投资报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今年首家上市券商登陆上交所 来源:金融投资报

财达证券7日正式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市场,成为河北首家上市地方金融类企业,也是2021年首家A股上市券商,股票简称为“财达证券”,股票代码为600906。据了解,财达证券首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18.8亿元,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资本金,为各项业务“升级改造”。

财达证券成立于2002年,属河北省国资委一级监管企业,现有职工2000余人,共设有3家子公司,17家分公司,112家营业部,服务客户超200万。财达证券坚持“诚实守信、规范发展”的经营理念,先后收购整合佳木斯证券、河北证券,下大力气丰富产品和业务体系,走出了一条从小到大、从区域到全国、从单一经纪类到全牌照综合类券商。

近三年,财达证券以债券融资为代表的业务条线,累计承销各类信用债券融资金额近1500亿元,其中河北省内占比近三分之一。以专业咨询服务机构协助河北、天津等省市完成超400个专项债项目申报发行,融资规模超过千亿元。在地方债承销方面,财达证券累计参团25个省市地方债分销。均据新华社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