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联证券--商业贸易行业周观点:医美板块暴涨 多个美妆品牌布局抖音“品牌旗舰店”

万联证券--商业贸易行业周观点:医美板块暴涨 多个美妆品牌布局抖音“品牌旗舰店”
2021年05月07日 16:07 金融界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万联证券--商业贸易行业周观点:医美板块暴涨 多个美妆品牌布局抖音“品牌旗舰店” 来源:金融界

上周,申万商业贸易指数下跌0.97%,跑输上证综指0.19个百分点。重点个股中,奥园美谷苏宁环球瑞丽医美朗姿股份等涨幅居前。建议关注:①医美:需求端潜在空间广阔,供给端监管趋严,上游盈利能力强,竞争格局佳,重点关注龙头企业通过技术进步、品类拓展、渠道下沉等快速扩张带来的投资机会;②化妆品:颜值经济叠加国货美妆崛起,建议关注积极拓展品牌和品类矩阵、注重多元化营销以及全渠道布局的化妆品公司;③黄金珠宝:短期被压抑的黄金刚需得到释放,利好黄金珠宝终端销售;中长期疫情加速行业整合、渠道变革与多场景渗透率的提升,利好黄金珠宝龙头企业;④电商:新零售快速发展和进化,疫情加速线下消费往线上消费转移趋势,长期看好电商龙头企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万联证券 医美 抖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5.44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17.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