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吴中:公司力争在规划期末形成“医药+医美”两大核心产业格局

江苏吴中:公司力争在规划期末形成“医药+医美”两大核心产业格局
2021年05月06日 15:28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江苏吴中:公司力争在规划期末形成“医药+医美”两大核心产业格局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5月6日讯,有投资者向江苏吴中提问, 你好!请问贵公司新设立医美事业部,正计划与国际优秀医美企业合作,拟引进韩国医美企业Humedix(汇美德斯)公司最新一款高端注射用交联透明质酸钠凝胶产品(玻尿酸)未来在中国的独家销售权益,是否属实?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长期关注。为更好的适应市场变化,充分发挥企业现有资源优势和潜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保持企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公司在制定《江苏吴中医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五年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20-2024年)》的基础上,编制了五年发展规划实施方案和战略推进的实施细则。公司未来将坚持产业发展和资本运作双轮驱动发展战略,借助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巨大机遇,一方面进一步巩固提升医药产业的核心地位;另一方面把医疗美容等作为新兴大健康子行业重点培育,与现有医药产业形成协同和互补,形成公司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和一定行业地位的大健康产业集群,秉持“提供美好健康生活”的企业目标和使命,力争在规划期末形成“医药+医美”两大核心产业格局。具体可详见公司2021年4月28日披露的2020年年度报告中“公司发展战略”相关内容。 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受各种内外部因素影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医美 江苏吴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17.34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5.44
  • 05-06 依依股份 001206 44.6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16.98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