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茵生物:疫情中对具有免疫强化功效植物提取物原料的需求高涨 一季度营收净利双增长

莱茵生物:疫情中对具有免疫强化功效植物提取物原料的需求高涨 一季度营收净利双增长
2021年04月30日 15:15 证券时报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莱茵生物:疫情中对具有免疫强化功效植物提取物原料的需求高涨 一季度营收净利双增长 来源:证券时报

在“0糖”消费助推下,代糖产业得到了很大发展,天然甜味剂产业现已进入高速发展期。

4月29日晚,莱茵生物发布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2.2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88.96%;归母净利润0.2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2.37%。

公司表示,公司一季度业绩取得了大幅增长,主要得益于疫情中对具有免疫强化功效植物提取物原料的需求高涨,报告期内,公司植物提取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近94%,增长迅猛。

据相关数据显示,中国作为全球重要的植物提取物出口国,2020年植物提取物出口9.6万吨,同比增长11.0%,出口总额24.5亿美元,同比增长3.6%。莱茵生物作为植物提取行业龙头企业,近三年来出口销售额稳居全国前列。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

文章作者:张骞爻

原标题:莱茵生物:疫情中对具有免疫强化功效植物提取物原料的需求高涨 一季度营收净利双增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05-06 依依股份 001206 44.6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16.98
  • 04-30 睿昂基因 688217 18.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