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中天:中国森田、森田投资、森宇化工尚未实施增持计划

ST中天:中国森田、森田投资、森宇化工尚未实施增持计划
2021年04月30日 07:49 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ST中天(维权):中国森田、森田投资、森宇化工尚未实施增持计划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ST中天(SH 600856,收盘价:1.36元)4月30日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国森田、森田投资及森宇化工尚未实施增持计划,主要原因为资金安排、工作计划等原因致使中国森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森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森宇化工油气有限公司尚未进行增持。中国森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森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森宇化工油气有限公司计划自2020年7月3日至2021年7月2日增持公司股票不低于5000万股普通股股票,不超过1亿股普通股股票;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国森田、森田投资、森宇化工尚未实施增持计划。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森宇化工油气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约39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共计持有公司表决权约为755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53%。

2020年年报显示,ST中天的主营业务为海外油气田、天然气销售,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5.26%、17.9%。

ST中天的董事长是施清荣,男,4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ST中天的总裁是黄杰,男,49岁,中国国籍,本科学历,长江证券分析师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ST中天:中国森田、森田投资、森宇化工尚未实施增持计划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增持计划 ST中天 化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
  • 05-06 依依股份 001206 44.6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16.98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04-30 睿昂基因 688217 18.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