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昌达:全资子公司为母公司提供不超过10亿元的担保

华昌达:全资子公司为母公司提供不超过10亿元的担保
2021年04月28日 23:04 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华昌达:全资子公司为母公司提供不超过10亿元的担保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华昌达:全资子公司为母公司提供不超过10亿元的担保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8 23:04:18

每经AI快讯,华昌达(SZ 300278,收盘价:2.74元)4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1年4月27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为母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上海德梅柯、湖北德梅柯、西安龙德、湖北迪迈威以及全资孙公司天泽软控拟为母公司华昌达提供总额不超过10亿元的银行融资全额连带责任担保。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为下属公司提供担保的金额总计为 4 亿元,即华昌达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上海德梅柯汽车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提供4亿元的担保。

2019年年报显示,华昌达的主营业务为汽车制造、仓储物流、军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9.4%、38.01%、2.59%。

华昌达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陈泽,男,45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学本科,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硕士学位,香港城市大学管理学博士在读。

周三,市场顽强上涨,创业板指数更是大涨2.16%,创出近两个月来的指数收盘新高。然而,贵州茅台却逆势下跌2.5%,更是放出165亿的巨量成交,难道A股股王被市场抛弃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华昌达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

(记者 张喜威)

全球新型肺炎疫情实时查询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昌达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
  • 05-06 亚辉龙 688575 --
  • 04-30 睿昂基因 688217 18.42
  • 04-29 力源科技 688565 9.39
  • 04-29 福莱新材 605488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