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诉宝】“恒企教育”遭学员投诉 莫名其妙背贷款退款成问题

【电诉宝】“恒企教育”遭学员投诉 莫名其妙背贷款退款成问题
2021年04月29日 11:09 市场资讯

原标题:【电诉宝】“恒企教育”遭学员投诉 莫名其妙背贷款退款成问题 来源:涨乐财富通

  近日,据《商讯?公司金融》报道,恒企教育存在诱导学员贷款缴费,无法查到学籍,退款难等问题。此外,据国内知名网络消费纠纷【进入黑猫投诉】调解平台“电诉宝”投诉案例库显示,恒企教育疑似存有霸王条款的问题。

  该消息报道称,一位恒企教育广州分部的学员为了提升学历报名了恒企教育,一位女性销售人员在未告知具体情况下,让其下载了“度小满金融”APP,并要求按照其所说的业务流程走一遍,提交了相关材料后,但在该学员报名成功的当天,得知自己办理的入学手续时,使用了“贷款”。

  在发现此情况后,遂联系恒企教育要求退款,并将该笔贷款取消,但恒企教育的工作人员却是各种推脱,并对该学员表示,即使不读了,贷款所产生的利息也是需要学员自己承担的。该学员表示,贷款是直接打到恒企教育的账户,并未进入过自己的账户,也没签署过相关合同。同时,自己一节课没有上过,却要其承担贷款利息,学员感觉很不公平。

  从网经社企业库了解,恒企教育隶属于开元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江勇,是一家会计培训机构,集职业培训、财务研究、课程开发、书刊编撰、财务文化推广等为一体,致力为准会计和会计从业人员提供一站式会计职业发展方案。

  另外,据“电诉宝”投诉,恒企教育因疑似存有霸王条款不予退款的原因被学员投诉。

  2021年,“电诉宝”受理投诉中涉及的在线教育平台有学慧网、大塘小鱼、帮考网、芸学教育、尚德机构、一只船教育、潭州教育、中华会计网、嗨学网、网易云课堂、对啊、麦淘亲子、51Tlak、兰迪少儿英语、贝达、海风教育、平安好学、海格林学校、中大互联、DaDa英语、学霸君1对1、深海云课堂。此前,跟谁学、51CTO学院、勤学网、环球网校、建设工程教育网、家教平台、同桌100学习网、有为教育、曼且思教育、起陆教育、德闲教育、优梯教育、学富教育、过呗教育、一步教育也曾接到消费者的投诉。

  4月3日,内蒙古的纪先生向“电诉宝”投诉称自己恒企教育办理了一个成人教育课程,但是自己没有任何学习资料,纪先生称他对此询问恒企教育的工作人员,他们给出的理由是,让纪先生等着拿毕业证就好不需要考试,而且他们的毕业证还入学信网等等。纪先生表示当他要求退款时,对方态度强硬拒绝退款,纪先生认为他们还涉嫌霸王条款,说做不一,当时签的合同之前说的话,签了合同之后就不认了,说让拿出证据。纪先生表示合同恒企教育也没有给他,只是签了一份电子合同,还都让他们收起来了。

股民福利来了!送您十大金股!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毕业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聚赛龙 301131 30
  • 03-01 万控智造 603070 9.42
  • 02-28 赛伦生物 688163 33.03
  • 02-28 浙江恒威 301222 33.98
  • 02-28 路斯股份 832419 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