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子窖一季度净利增超7成 加快实现“百亿口子”战略目标

口子窖一季度净利增超7成 加快实现“百亿口子”战略目标
2021年04月29日 09:54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口子窖一季度净利增超7成 加快实现“百亿口子”战略目标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口子窖4月28日晚间披露2020年年报,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40.11亿元,同比下降14.15%;净利润12.76亿元,同比下降25.84%,主要系本期公司高档产品销量、收入减少所致;公司年度拟10派12元(含税)。

2020年是公司“管理提升年”,更是口子酒业发展历程中意义重大的一年。受疫情影响,行业发展格局加速变化,公司上下众志成城,保持战略定力,坚守产品品质,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生产经营有序恢复,全年发展趋势稳步向好。

报告期内,公司产能规模加快完善。口子产业园一期制曲车间全部投产,5栋酿酒车间顺利投产,部分基酒库、包装车间及高架库主体工程完成。公司以提升品牌高度为核心,一方面,利用传统媒体,扩大品牌传播广度,营造市场氛围;另一方面,积极利用新媒体,尤其是社交媒体,进行品牌深度传播,强化消费者品牌认知,品牌知名度、活跃度显著提升。

2020年,公司营销策略不断优化。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积极调整营销策略和目标任务。同时,不断加强市场建设和渠道运作,市场销售稳步恢复。在疫情影响情况下,实现了持续盈利的良好态势。信息化建设成效显著,升级信息化系统,实现了企业数据流、业务流、信息流的有效对接。企业数据分析平台上线运行,实现了数据的可视化分析,企业管理效能大幅提升。

公司表示,公司专注于白酒生产经营领域,采取差异化竞争策略,以兼香型口子窖系列白酒为核心,建设高端白酒品牌,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引领兼香型白酒行业,成为兼香型白酒领域领军企业,并争取成为国内白酒行业第一集团成员。2021年,公司将抢抓新一轮发展机遇,拿出“二次创业”的精气神,坚持稳健发展的总基调,苦练内功,深化改革,重点实施“六大提升”计划,加快实现“百亿口子”战略目标。

公司同时披露2021年一季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11.73亿元,同比增长50.9%;净利润4.20亿元,同比增长72.73%。(胡心宇)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白酒 口子窖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亚辉龙 688575 --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
  • 04-30 睿昂基因 688217 18.42
  • 04-29 力源科技 688565 9.39
  • 04-29 福莱新材 605488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