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河维持恒立液压推荐评级:致力成为国际高端市场参与者 支撑未来业绩高增长

中国银河维持恒立液压推荐评级:致力成为国际高端市场参与者 支撑未来业绩高增长
2021年04月28日 13:42 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中国银河维持恒立液压推荐评级:致力成为国际高端市场参与者 支撑未来业绩高增长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银河04月27日发布研报称,维持恒立液压(601100.SH,最新价:91.94元)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业绩略超预期,受益于下游行业高景气;2)规模效应显现,产品结构优化,盈利能力大幅提升;3)高研发支出,拓展海外市场,致力成为国际高端市场参与者。风险提示:基建投资不及预期的风险,工程机械销量不及预期的风险,市场竞争加剧的风险。

AI点评:恒立液压近一个月获得7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4家,增持2家,强烈推荐1家。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中国银河维持恒立液压推荐评级:致力成为国际高端市场参与者,支撑未来业绩高增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9 福莱新材 605488 20.43
  • 04-29 力源科技 688565 9.39
  • 04-28 明志科技 688355 17.65
  • 04-28 盛航股份 001205 16.52
  • 04-28 迈信林 688685 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