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安控:公司在通过调整资产结构 积极处置部分非流动资产获取流动资金以缓解公司的偿债压力

ST安控:公司在通过调整资产结构 积极处置部分非流动资产获取流动资金以缓解公司的偿债压力
2021年04月28日 12:25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ST安控:公司在通过调整资产结构 积极处置部分非流动资产获取流动资金以缓解公司的偿债压力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4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ST安控提问, 安控科技被警示为其他风险,什么意思?后期该如何操作?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12月修订)》9.4条“上市公司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本所对其股票交易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六)公司最近三个会计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净利润孰低者为负值,且最近一年审计报告显示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因为最近三个会计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净利润为负,同时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对公司出具的《2020年审计报告》包含“持续经营能力存在不确定性”的表述,触发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12月修订)》9.4条第六款,公司股票交易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股票简称前冠以“ST”字样)。但不属于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股票简称前冠以“*ST”字样)情形。公司将积极推进将上市公司注册地址从北京市海淀区迁址到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相关工作,尽快完成上市公司注册主体在宜宾市叙州区落地,宜宾市叙州区创益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益产业投资”)已与公司、公司控股股东俞凌先生于2020年9月5日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在协议中约定,创益产业投资将通过股权投资、产业投资、金融机构贷款协调等方式给予公司资金支持,化解公司债务问题,降低资产负债率。目前公司已于2021年4月25日收到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签署的《企业迁出核准通知书》,同意公司从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管辖地迁至四川管辖地,公司正在抓紧办理后续变更手续,并及时披露相关进展。同时公司也在通过调整资产结构,积极处置部分非流动资产获取流动资金,以缓解公司的偿债压力;调整业务结构,减少对回款周期长、资金占用周期长的资本性项目的投入,将资金更多的投入到资金占用周期相对较短的自动化及油服行业;提高应收账款周转率和存货周转率,提升公司的偿债能力等措施,以尽快消除“持续经营能力存在不确定性”事项,并会及时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其他风险警示。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宜宾市 偿债压力 资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9 福莱新材 605488 20.43
  • 04-29 力源科技 688565 9.39
  • 04-28 盛航股份 001205 16.52
  • 04-28 迈信林 688685 9.02
  • 04-28 明志科技 688355 17.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