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枫酒业携手新经济公司 尝试老字号新玩法

金枫酒业携手新经济公司 尝试老字号新玩法
2021年04月28日 14:00 上海证券报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金枫酒业携手新经济公司 尝试老字号新玩法 来源:上海证券报

第二届上海“五五购物节”将至,金枫酒业等老字号携手新经济公司,开辟了新思路新玩法。近期,公司与盒马烘焙联手,共同研发推出多个口味的黄酒甜品,这是餐饮、零售行业内首次将黄酒类甜品大规模生产、上市。

此前出台的《上海市促进在线新经济发展行动方案(2020-2022年)》提出,到2022年末,要将上海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国内领先的在线新经济发展高地。其中特别提出要打造“100+”品牌产品,打造美誉度高、创新性强的在线新经济品牌产品和服务,推动一批新产品先行先试,加快创新产品市场化和产业化,不断推陈出新、迭代升级。

而如何适应新经济渠道和消费新生代需求,也让金枫酒业等老字号们动起了脑筋。金枫酒业是上海国有上市企业,公司于1939年在上海枫泾建厂,至今已经82年,旗下拥有“石库门”“和酒”“金色年华”等品牌黄酒。近日,“石库门”与盒马共同研发的新品黄酒蜂蜜蛋糕已进入量产阶段。金枫酒业餐饮总监王莹介绍,除了黄酒蛋糕,双方还研发了黄酒小龙虾等新款,未来还将与盒马深入研发出更多新款美食,也为整个黄酒行业的发展开辟出一条新的高速公路

据了解,今年上海五五购物节期间,盒马除了携手“石库门”开发黄酒甜品外,还推出了“老字号,新国潮”计划,将联手上海十余家老字号,研发海派国潮新品。五一期间,8款海派国潮新款美食率先上桌。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

文章来源:上海证券报

文章作者:温婷

原标题:金枫酒业携手新经济公司 尝试老字号新玩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甜品 上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9 福莱新材 605488 20.43
  • 04-29 力源科技 688565 9.39
  • 04-28 明志科技 688355 17.65
  • 04-28 盛航股份 001205 16.52
  • 04-28 迈信林 688685 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