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双轮驱动在手订单充足 富煌钢构2020年盈利增长47%

坚持双轮驱动在手订单充足 富煌钢构2020年盈利增长47%
2021年04月28日 09:55 东方财富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坚持双轮驱动在手订单充足 富煌钢构2020年盈利增长47% 来源:中国证券网

富煌钢构4月27日晚间披露2020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0.74亿元,同比增长8.95%;净利润1.33亿元,同比增长47.21%;年度拟10派0.62元(含税)。

2020年,公司坚持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稳步推进全面复工复产相统一的战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通过轮班制、优化施工组织等方式,有效提升产能利用率,逐步消除疫情带来的影响,全力推进生产进度达到全年目标要求。报告期内,公司扎实推进复工复产,长效化进行降本增效;坚持EPC总承包与基础加工业务双轮驱动,夯实核心竞争力;落实定增项目,深耕装配式建筑;借助政策东风,在手订单充足。

公司表示,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兴企、实业报国” 为理念,“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为主线,紧跟国家政策与市场导向,做强主业,并围绕钢结构主业完善优化产业链,实现多元化的产品结构,完善钢结构产业链条。实施高品质、低成本的运营策略,建立问题导向的发展手段、结果导向的考核体系,在自身努力开拓基础上,推动公司向更高质量、更好水平、更有效率和更可持续发展,进入同行业前列。沿着以钢结构为主体的发展思路,努力打造装配式EPC总承包供应商,形成建筑全产业链的高度融合,形成制造业与建筑业的完美融合。强化公司的高质量管理和精细化管理,不断创新商业模式,发展企业新的增长点。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网)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网

文章作者:胡心宇

原标题:坚持双轮驱动在手订单充足 富煌钢构2020年盈利增长47%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9 福莱新材 605488 20.43
  • 04-29 力源科技 688565 9.39
  • 04-28 明志科技 688355 17.65
  • 04-28 盛航股份 001205 16.52
  • 04-28 迈信林 688685 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