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合作,共赴未来丨新凤鸣&石化盈科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深度合作,共赴未来丨新凤鸣&石化盈科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4月27日 12:40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深度合作,共赴未来丨新凤鸣&石化盈科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同花顺

————深度合作,共赴未来————

新凤鸣

石化盈科

      4月26日,新凤鸣&石化盈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石化盈科会议室顺利举行。集团总裁庄耀中、首席信息官王会成等亲赴现场,石化盈科行政总裁周昌、副总裁李涛、总裁助理、销售部总经理张刘军等领导共同出席。

    会上,总裁庄耀中谈了三点期望:一、希望与石化盈科共同守护好“凤平台”这个标杆,重点将“凤平台”建成国家级跨行业的公共服务平台,用平台的“示范性,引领性和边际溢出效应”驱动市场开拓,实现快速创收创效;二、快速构建“互为股权、融合发展、共同发展”的新型战略伙伴关系。成立双方合作领导小组、设立专业推进组并明确相关负责人、优选富有干事激情的奋斗者,共建新公司新平台新机制;三、快速抢抓政府主导构建数字平台、数字经济系统的新机遇。

    庄总表示:今日新凤鸣与石化盈科将由“合作共建”迈向“合作发展、创新发展”的新征程,转向未来的辉煌之路。期待每每都有新成果,时时都有新未来,为“数字中国”建设贡献我们的智慧与力量。

石化盈科总裁周昌表示石化盈科和新凤鸣集团既有长期信息化建设的项目基础,也有优势互补、共同促进的愿景,希望双方能借此契机,在技术和产品、市场和项目、平台和资产等多方面、多层次深化合作,携手共赢,共同为化工的科技进步做出贡献。

强强联手 共绘蓝图

新凤鸣首席信息官王会成、石化盈科副总裁李涛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有助于双方通过技术与产品合作、市场与项目合作、平台与资本合作,打造互为股权、融合发展、共同发展的新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构建工业互联网领域合作的新机制、新产品、新服务,打造形成具有长三角区域竞争力的创新联合体,推动双方企业发展的和行业技术进步,赋能和加速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共同奔赴更美好的明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战略合作协议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9 福莱新材 605488 --
  • 04-28 明志科技 688355 17.65
  • 04-28 盛航股份 001205 16.52
  • 04-28 迈信林 688685 9.02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11.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