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新增病例居高不下 医药、检测类个股持续强势

印度新增病例居高不下 医药、检测类个股持续强势
2021年04月27日 11:17 同花顺综合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印度新增病例居高不下 医药、检测类个股持续强势 来源:同花顺综合

化学制药生物疫苗生物医药新冠检测等板块持续火热。未名医药双鹭药业共同药业立方制药景峰医药等涨停,热景生物持续强势。

中国驻印使馆:中方将为印方采购防疫物资提供便利

早间,据中国日报消息,中国驻印度使馆发言人王小剑参赞就印度疫情形势答记者问时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是全人类共同的敌人,国际社会需要团结一心、共同抗疫。中方对印度国内近期疫情形势严峻表示诚挚慰问。中国政府和人民坚定支持印度政府和人民抗击疫情。中方将鼓励和指导中国企业积极配合,为印方采购各类所需防疫物资提供便利,向印方提供所需的支持和帮助。

印度新增病例居高不下。据央视网消息,印度卫生部公布的数据显示,25日印度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52991例,单日新增死亡病例达到2812例,两个数字均为新高。同时,印度新增病例已连续五天超过30万,目前累计确诊病例达到17313163例,累计死亡病例达到195123例。

根据同花顺ifind,相关概念股:

未名医药: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未名医药有限公司联营子公司,持股比例为26.91%,主要从事人用疫苗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双鹭药业:公司是我国基因工程药物行业的骨干企业,主营业务为肿瘤、心脑血管疾病、肝炎、器官移植领域的基因工程药、化学、生化药的研发生产。公司不断加强与各类海内外优势企业和研发机构的合作,内外兼收各类优势品种和项目,推进公司的国际化进程。打造大健康产业平台,使公司逐步成为国内一流的集医药产品研发、生产、经营及医疗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生物医药企业。

共同药业: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甾体药物原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的产品包括甾体药物生产所需的起始物料和中间体等。公司在生物发酵、酶转化、化学合成等生产所需工艺上属于行业领先,公司是首批掌握利用植物甾醇通过生物发酵技术生产起始物料的企业,并率先在酶转化方式上实现了产业化。

热景生物:公司于2020年1月20日完成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PCR-荧光探针法)的开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未名医药 印度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9 福莱新材 605488 --
  • 04-28 盛航股份 001205 16.52
  • 04-28 迈信林 688685 9.02
  • 04-28 明志科技 688355 17.65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11.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