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材料:拟为两家子公司提供合计不超7.4亿元担保

永兴材料:拟为两家子公司提供合计不超7.4亿元担保
2021年04月26日 19:54 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永兴材料:拟为两家子公司提供合计不超7.4亿元担保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永兴材料(SZ 002756,收盘价:55.19元)4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江西永兴特钢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永兴新能源”)系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州永兴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州永兴新能源”)系公司控股子公司。

为贯彻公司“新材料+新能源”双主业发展战略,把握锂电新能源行业快速发展的契机,江西永兴新能源投资不超过112,516.00万元建设年产2万吨电池级碳酸锂项目及配套采矿、选矿、综合利用项目,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证项目建设顺利开展,江西永兴新能源将向银行申请期限不超过六十个月、额度不超过50,000.00万元综合授信,公司为江西永兴新能源本次申请综合授信提供最高额不超过63,000.00万元担保,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

为实现产业链向下游延伸、产品向更高附加值迈进,湖州永兴新能源投资为27,990万元建设资建设超宽温区超长寿命锂离子电池一期项目,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证项目建设顺利开展,湖州永兴新能源将以自身不动产为抵押,向银行申请期限不超过六十个月、额度不超过12,000.00万元综合授信。公司为湖州永兴新能源本次申请综合授信不动产抵押不足部分提供最高额不超过11,000.00万元担保,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

公司为江西永兴新能源提供担保事项尚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为江西永兴新能源担保事项的具体实施;湖州永兴新能源以自身不动产抵押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及公司为其提供担保事项在董事会权限范围内,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本次抵押及担保事项的具体实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为江西永兴新能源及湖州永兴新能源担保事实尚未实际发生。

2020年半年报显示,永兴材料的主营业务为黑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锂矿采选及锂盐制造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6.26%、3.74%。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永兴材料:拟为两家子公司提供合计不超7.4亿元担保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11.27
  • 04-26 同飞股份 300990 85.5
  • 04-26 川网传媒 300987 6.79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5.05
  • 04-26 迅捷兴 688655 7.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