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工业一季度多项指标增幅创历史新高 新签合同额大幅增长

中铁工业一季度多项指标增幅创历史新高 新签合同额大幅增长
2021年04月26日 19:25 东方财富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中铁工业一季度多项指标增幅创历史新高 新签合同额大幅增长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铁工业26日晚披露的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公司营业收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等主要指标均较快增长,同比增幅创下公司重组上市以来单季度最高。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9.39亿元,同比增长47.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92亿元,同比增长44.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86亿元,同比增长53.05%;基本每股收益0.21元/股,同比增长40%。

此外,根据中铁工业此前披露的重大合同签约公告,2021年一季度,公司完成新签合同额114.33亿元,同比增长61.76%,其中海外新签合同额折合人民币10.16亿元,同比增长205.73%。

中铁工业目前是世界领先的基础设施建设服务型装备制造商,全球销量最大的盾构机/TBM研发制造商,全球最大的道岔和桥梁钢结构制造商,国内最大的铁路专用施工设备制造商,也是我国铁路基建装备领域产品最全,A股市场上唯一主营轨道交通及地下掘进高端装备的制造企业。公司表示,一季度新签合同额的大幅增长彰显了中铁工业快速发展的强劲动力,也为中铁工业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网)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网

文章作者:田立民

原标题:中铁工业一季度多项指标增幅创历史新高 新签合同额大幅增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11.27
  • 04-26 同飞股份 300990 85.5
  • 04-26 川网传媒 300987 6.79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5.05
  • 04-26 迅捷兴 688655 7.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