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医药股又“炸雷”了,可惜基金大佬们踩雷后,提前割肉跑了!

这只医药股又“炸雷”了,可惜基金大佬们踩雷后,提前割肉跑了!
2021年04月26日 10:35 百家号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这只医药股又“炸雷”了,可惜基金大佬们踩雷后,提前割肉跑了! 来源:百家号

  医药股又“炸雷”了,业绩预盈8亿到预亏近3亿!股民:这跟闹着玩似的!?一个多月股价腰斩,原来是基金大佬都踩雷,提前割肉跑了!

  4月25日晚间,康弘药业“炸雷”了!A股从此又多了一家睁眼说假话的公司!!!根据公司最新披露的业绩修正公告显示,公司将原本2020年业绩快报中预计净利润8.39亿元,修正为亏损2.7亿元。主因是公司海外临床三期产品康柏西普试验折戟,13.11亿的研发费用打水漂!#财报季2021#

  或许是市场早有预警。近一个月来,康弘药业股价接近腰斩,自3月26日以来,公司遭遇多轮跌停,目前已从最高52元左右,跌到仅剩20元附近。

  而杀跌的背后,或许与刘彦春、董承非等基金经理“踩雷”,形成践踏有关。从公司去年3季度的股东变化情况来看,由高毅冯柳掌舵的“高毅邻山一号远望基金”去年一度增持了1600万股,合计的持股数量增加至2600.01万股,而刘彦春的管理的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持有康弘药业1300万股,出现在公司十大流通股东之内,占公司总股本的1.41%,

  市场猜测,如此坚决地砸跌停出货,或者这几只主力资金提前得知利空消息有关,他们也是大概率在此阶段内割肉离场。

  从技术面来看,目前该股经历二轮跌停杀跌过后,底部似乎有所承接,市场短期有企稳之态,不过短期如此大跌,上方套牢盘巨大,加之基本面非一日能逆转,预计该股仍将继续沉沦,不适合再度关注。且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有巨大瑕疵的企业,还值不值一信也是个问题,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医药股 跌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11.27
  • 04-26 迅捷兴 688655 7.59
  • 04-26 同飞股份 300990 85.5
  • 04-26 川网传媒 300987 6.79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5.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