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证券发布全业务链机构经纪服务体系

东方证券发布全业务链机构经纪服务体系
2021年04月26日 14:02 东方财富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东方证券发布全业务链机构经纪服务体系 来源:中国证券网

近日,由东方证券主办的“2021年东方证券量化投资交流会暨东方证券全业务链机构经纪服务发布会”在无锡举办。

东方证券副总裁徐海宁表示,东方证券将继续把为实体经济、社会财富提供优质综合金融服务视为使命。公司将通过聚焦机构客户,重构业务模式和服务体系,充分发挥全牌照综合性券商优势,统筹财富管理、研究、交易、衍生品、托管、系统科技等资源。

东方证券发布了全业务链机构经纪服务体系,体系囊括了期货服务、证券研究、两融、衍生品、托管外包和系统科技支持等。

据悉,区别于传统的业务链条的拼接,东方证券的全业务链机构服务体系中各业务板块相互协作,共振互补,形成了极强的功能耦合效应。

与会的投资方与量化私募、WOFE进行了业务对接路演。路演吸引了包括招商银行宁波银行、光大理财恒生银行、中信信托、华润信托、爱建信托等40余家投资机构同步参与,路演机构近20家,包括了幻方、天演、衍复、赫富、致诚卓远等多家头部量化机构。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网)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网

文章作者:朱琳娜

原标题:东方证券发布全业务链机构经纪服务体系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证券网 东方证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11.27
  • 04-26 川网传媒 300987 6.79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5.05
  • 04-26 迅捷兴 688655 7.59
  • 04-26 同飞股份 300990 8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