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水电:拟提名苏劲松为公司董事候选人 拟聘任周华为公司总工程师

华能水电:拟提名苏劲松为公司董事候选人 拟聘任周华为公司总工程师
2021年04月23日 11:19 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华能水电:拟提名苏劲松为公司董事候选人 拟聘任周华为公司总工程师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华能水电:拟提名苏劲松为公司董事候选人,拟聘任周华为公司总工程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3 11:19:54

每经AI快讯,华能水电(SH 600025,收盘价:6元)4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函件,因工作变动,建议周满富不再担任公司董事及相关专门委员会职务。根据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推荐,拟提名苏劲松为公司董事候选人。根据《公司章程》相关规定,经公司总经理提名,拟聘任周华为公司总工程师,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生效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2019年年报显示,华能水电的主营业务为电力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9.82%。

华能水电的董事长是袁湘华,男,5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工程硕士。 华能水电的总经理是孙卫,男,5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理学硕士、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高级经济师,现任华能水电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事会秘书、总法律顾问。

周三,A股创下历史记录了!上证指数下跌0.01点,这是有史以来沪指波动点数最小的纪录。出现这种极端情况,对后市有什么市场意义?很高兴地告诉大家,以前出现类似情况之后,第二个交易日大盘都涨了,而且涨幅还不小!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华能水电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984.0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6%;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华能水电进行调研;

3. 华能水电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1年02月02日,华能水电近一年共发布5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

(记者 陈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能水电 工程师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
  • 04-26 川网传媒 300987 6.79
  • 04-26 同飞股份 300990 85.5
  • 04-26 迅捷兴 688655 7.59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5.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