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达投资一季度营收9.1亿元 战略转型持续推进

悦达投资一季度营收9.1亿元 战略转型持续推进
2021年04月23日 17:52 东方财富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悦达投资一季度营收9.1亿元 战略转型持续推进 来源:中国证券网

4月23日晚间,悦达投资发布2021年一季报。公司2021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9.1亿元。悦达投资表示,作为综合性投资公司,公司战略转型正持续推进,包括乘用车、专用车、纺织、智能农装等多个领域,均在加大研发和智能化改造力度。

公开资料显示,悦达投资的发展战略将全力聚焦“汽车相关及智能制造”产业布局,坚持做大做强乘用车汽车制造、销售及配套服务,大力发展智能制造产业,推进专用车、纺织、智能农装等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狠抓提质增效和项目突破等重点工作,积极整合内外部资源,不断提升公司经营规模和盈利能力,以促进高质量发展。同时加大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力度,深化人事、考核、分配改革,通过改革与机制创新,激发企业活力。

2020年,悦达集团全资子公司悦达专用车公司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全年实现各类专用车销售632辆,同比增长9.65%;实现营收1.73亿元,同比增长10.26%。此外,公司通过扩能改造,形成年产4000辆的生产能力。悦达投资表示,2021年专用车销售数量有望实现高速增长。

在受到疫情冲击颇大的纺织服装业,悦达投资全资子公司悦达纺织集团实现了逆势增长,悦达纺织主打产品纱线与面料无论是产量还是销量都好于预期。2021年,悦达纺织将以人才为支撑,以制度为保障,以创新为动力,深化全球高端针织纱线供应商和高端家纺面料供应商“两个供应商”的市场定位,推进横向适度做大棉纺,纵向打造一条完整家纺产业链,并适时向医用纺织品转型的“T”型发展规划。

悦达投资控股威马悦达、悦达长久物流、悦达智行等公司,积极布局汽车服务等新兴产业。同时加大在智能农装、专用车、家纺面料等方面的研发和智能化改造力度,为公司后期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悦达投资表示,一直以来公司保持多元化发展方向,投资风险分散,在配置拥有稳定现金流回报的资产同时,也布局了符合国家十四五规划的新兴产业。未来公司将坚持主业经营不松懈、稳定现金流回报项目与“高新尖”项目两手抓的投资发展方向,以期在追求稳定长期收益的同时寻求部分高收益回报,为公司长远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网)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网

文章作者:吴文锋

原标题:悦达投资一季度营收9.1亿元 战略转型持续推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转型 悦达投资 中国证券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
  • 04-26 同飞股份 300990 85.5
  • 04-26 迅捷兴 688655 7.59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5.05
  • 04-26 川网传媒 300987 6.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