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越能源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工作会议

海越能源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22日 11:19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海越能源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同花顺

4月19日下午,海越能源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工作会议在诸暨海越大厦及相关视频会场顺利召开,海越能源副总经理吴志标主持会议。会议由安全管理部通报海越能源第一季度安全工作情况,14家参会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最后海越能源总经理程志伟总结讲话。

程志伟总经理对各单位今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公司的安全稳定发展,离不开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与辛勤付出。当前安全形势日益严峻,身处危化品行业,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求真务实,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程志伟总经理向全体干部员工提出四点具体工作要求:

一是要工作认真,把握工作重点,紧抓安全生产,规范八大作业票工作要求,加强库区、加油站等现场关键部位、重点环节安检力度及节假日期间安全管理,并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和互查工作,防微杜渐,为公司安全持续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二是要动真格,杜绝形式主义,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及通知文件,将安全理念付诸到实际行动当中,同时加强员工培训和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创新方式方法,促进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三是要真抓落实,各级领导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坚持安全工作常抓不懈,严抓安全生产、守住安全底线,营造积极工作氛围,促使员工养成良好安全工作习惯。

四是要真处罚,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大安全工作考核力度,对于不遵守劳动纪律、违反作业规范等违规行为进行严厉处罚,切实起到警示教育作用,消除员工惰性和侥幸心理,降低违章频率。

海越能源总部职能部门、北方石油及诸暨海越各库区、加油站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诸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04-22 蕾奥规划 300989 51.62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37.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