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天盐业:现已研发多款中高端食盐产品 产能国内排名前三 拟并入上市公司的湘渝盐化盐产能达100万吨

雪天盐业:现已研发多款中高端食盐产品 产能国内排名前三 拟并入上市公司的湘渝盐化盐产能达100万吨
2021年04月21日 18:40 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雪天盐业:现已研发多款中高端食盐产品 产能国内排名前三 拟并入上市公司的湘渝盐化盐产能达100万吨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贵公司生产的盐是属于海盐还是矿盐或井盐?贵公司独特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是否能在这次日本核废水危机中,因为海盐的需求将减少到最低,而且是永久性的减少,对中国沿海地区包括广东省和福建省等无井矿盐的省份,以及港澳地区、东南亚地区的各行各业对食用盐和工业盐的大量新增需求提供充足供应?目前贵公司的食盐产能在国内排名第几?其中高端食盐产能排名第几?本次重组成功后食盐产能会增加多少?

雪天盐业(600929.SH)4月2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雪天盐业集团生产的盐主要是井矿盐,公司拥有湘衡盐化、湘澧盐化、九二盐业、雪天技术、永大食盐、湘渝盐化公司(委托管理)六家国家食盐定点生产企业,盐产能400多万吨;公司所属盐矿储量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可长期持续满足市场需求。公司现已研发多款中高端食盐产品,产能在国内排名前三。 此次拟并入上市公司的湘渝盐化盐产能达100万吨,食盐产量可根据市场需求进行调整。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雪天盐业:现已研发多款中高端食盐产品,产能国内排名前三,拟并入上市公司的湘渝盐化盐产能达100万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市公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37.94
  • 04-22 蕾奥规划 300989 51.62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