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万级SUV只能买“油老虎”?不,超混旗舰唐 DM-i也可

二十万级SUV只能买“油老虎”?不,超混旗舰唐 DM-i也可
2021年04月21日 15:21 网易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二十万级SUV只能买“油老虎”?不,超混旗舰唐 DM-i也可 来源:网易

  在国家大力倡导新能源战略先导地位的时代大背景下,深耕新能源技术十余载的比亚迪厚积薄发,首创插混双平台战略。其中DM-i打造效能旗舰。极致性能碾压大排量燃油车,而DM-i超混技术则凭借超高效能开启了一场对于传统燃油车的颠覆之战。

  超混旗舰唐 DM-i上海车展耀世而来,2021年4月19日,比亚迪唐DM-i在两年一度的上海车展震撼上市,正式宣告中大型SUV开启5.3L+1050km新时代。超混技术赋能王朝旗舰――唐 DM-i正式迈入20万级SUV市场。

  比亚迪豪华旗舰让人“一眼入魂”的外观之下,不仅有DM-i超混技术铸就唐 DM-i在能耗和续航上持续突破,更是领创中大型SUV超低油耗护城河,打造效能旗舰。在过去,对于偏向家用需求的二十万级SUV消费者而言,能省油的混动SUV由于配置低、五座空间小让他们频频摇头。今天,唐 DM-i超大空间加上超低油耗将能让用户所有痛点迎刃而解,一举颠覆20万级和中大型SUV两大市场的固有竞争格局。这台超混旗舰,真正为颠覆而来!

  颠覆者,让传统燃油SUV的高油耗成为过去式就足够了吗?显然不,唐 DM-i在超混技术赋能之下,开创了用户全场景全工况下的驾乘新感知。唐 DM-i搭载了EHS电混系统,可以实现无级变速,告别顿挫,让用户随时尽享静谧自然的惬意旅程。在用户日常上下班通勤时,唐 DM-i主要以电机驱动,亏电到一定程度时,发动机可以与轮端解耦,不受车速影响,始终运行在最佳转速区间,效率高且舒适性好;如果电量充足,唐 DM-i基本不启动发动机,油耗为零,纯电驱动,静谧平顺。

  比亚迪DM-i作为超混系列的是一款重磅车型,王朝旗舰SUV唐 DM-i蓄势待发,可油可电,其配置也是高智能空间,树立了中国旗舰SUV的能效标杆。更有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与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两大核心科技配置引领智能新高度,唐 DM-i正用更懂用户的人机交互,打造更懂用户的智能空间。

  除了舒适的智能空间,安全,才是电动车最大的豪华!以双模技术为依撑,唐 DM-i全方位硬核实力构筑了超混旗舰无可匹敌的价值内核。更配备有DM-i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更有智能杀菌氧吧功能,并荣获C-NCAP“五星安全认证”和C-IASI三项“GOOD”认证,“公路坦克”再度进阶!

  而比亚迪精专细研打造的图书馆级静谧体验,无限接近纯电的驾乘体感,都可极大缓解用户日常通勤或是长途旅行的疲劳。以全新的驾乘新感知颠覆二十万级SUV用车体验,唐 DM-i的系统优异控制逻辑功不可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比亚迪 SUV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37.94
  • 04-22 蕾奥规划 300989 51.62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