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兴:最近五年公司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的情况

高新兴:最近五年公司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的情况
2021年04月20日 21:02 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高新兴:最近五年公司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的情况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高新兴(SZ 300098,收盘价:4.74元)4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鉴于公司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根据相关要求,现将公司最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情况及相应的整改落实情况公告如下:经公司自查,公司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处罚的情况。最近五年内公司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的情况。

2020年半年报显示,高新兴的主营业务为公安行业、交通行业、电信行业、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3.79%、27.47%、20.17%、8.57%。

高新兴的董事长、总裁均是刘双广,男,56岁,毕业于南京邮电大学通信工程专业,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硕士研究生学历。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高新兴:最近五年公司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的情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高新兴 证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04-21 浙大自然 605080 31.16
  • 04-20 大中矿业 001203 8.98
  • 04-20 佳禾食品 605300 11.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