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解百:拟与复星创富设立基金 专注于中后期时尚消费等领域

杭州解百:拟与复星创富设立基金 专注于中后期时尚消费等领域
2021年04月19日 10:48 资本邦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杭州解百:拟与复星创富设立基金 专注于中后期时尚消费等领域 来源:资本邦

4月19日,资本邦了解到,A股公司杭州解百(600814.SH)签署《关于设立产业基金的合作意向书》。

杭州解百与上海复星创富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星创富”)于2021年4月16日签订了《关于设立产业基金的合作意向书》。为优化公司投资结构,公司拟与复星创富共同发起复星解百(杭州)时尚科技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名,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最终核准登记为准)(以下简称“基金”)。

基金的组织形式为有限合伙企业,计划总规模为10亿元人民币。杭州解百作为基金的有限合伙人,拟出资不超过3亿元与复星创富及其他合格投资者共同出资设立基金,该基金总规模预计不超过10亿元人民币。同时,杭州解百拟与复星创富及其他投资人共同出资设立合伙企业,作为该基金的普通合伙人。本基金的基金管理人拟由复星创富担任,基金剩余部分由基金管理人负责募集。

基金的投资将专注于中后期的时尚消费品牌、消费科技和消费服务领域投资。

杭州解百对此表示,公司通过合作设立基金,引入专业投资机构作为合作伙伴,共享项目储备资源,在保证了投资项目优质性的前提下,可在较好的控制风险的同时可获取更高的投资收益。本意向书的签署预计对公司2021年度经营业绩不会构成重大影响,对公司未来年度经营业绩的影响需视双方后续具体合作的推进和实施情况而定。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PUBLIC_CHINAIPO_KEYWORD: 杭州解百600814.SH产业基金复星创富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瑞华泰 688323 5.97
  • 04-19 致远新能 300985 24.9
  • 04-19 正弦电气 688395 15.95
  • 04-19 新益昌 688383 19.58
  • 04-19 炬申股份 001202 15.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