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购优塾--电子行业蓝牙芯片产业链深度梳理:恒玄科技VS博通集成VS炬芯科技

并购优塾--电子行业蓝牙芯片产业链深度梳理:恒玄科技VS博通集成VS炬芯科技
2021年04月19日 08:48 金融界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并购优塾--电子行业蓝牙芯片产业链深度梳理:恒玄科技VS博通集成VS炬芯科技 来源:金融界

在上篇物联网系列报告中,我们研究了广域网无线通信模组产业链,本篇报告,我们接着来看一下:局域网无线通信产业链。

对物联网整条大产业链,我们依次研究过 MCU、控制器、通信模组,详见科技版报告库。

在局域网无线通信产业链里,目前的主流技术,主要有蓝牙(Bluetooth)、WiFi、Zigbee(紫蜂)、NFC 四种,其中:

蓝牙――由 Ericsson 主导开发的一种短距离无线网络通信技术。在传输距离(可达 300m)、功耗、成本、效率和安全性上具有较大的优势,集成 mesh 组网技术后也可实现大规模网络连接,应用优势较为明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正弦电气 688395 15.95
  • 04-19 新益昌 688383 19.58
  • 04-19 炬申股份 001202 15.09
  • 04-19 瑞华泰 688323 5.97
  • 04-19 致远新能 300985 2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