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股份年报披露:去年实现营收188.35亿元

泰达股份年报披露:去年实现营收188.35亿元
2021年04月18日 09:30 今晚报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泰达股份年报披露:去年实现营收188.35亿元 来源:今晚报

日前,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报披露。过去的一年,该公司圆满完成年初计划,营业收入年内实现188.35亿元,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较上一年同期增长近2倍,聚焦主业发展效果明显。

该公司所属泰达环保营业收入创造了有史以来的新高7.92亿元,同比又增长一成多,朝着完善环保处理生态链迈出坚实的一步。疫情期间,他们逆势而上,武清、宝坻、遵化等7个在建项目有序推进,已达到试运营条件。报告期末至年报披露期间,泰达环保以绝对优势中标湖南洞口垃圾发电项目,打通西南绿色生态通道,为泰达股份“十四五”迎来开门红。目前泰达环保的项目覆盖全国八省十四个城市,为近亿人提供清洁能源服务。疫情期间,泰达环保旗下的天津双港等垃圾焚烧发电厂还承担着25家医院生活垃圾的无害化处理,累计处理医疗单位生活垃圾超过1.6万吨,支援津门抗疫,让城市生活更加安全、卫生、清洁。

该公司所属泰达洁净净利润创造了历史新高,达1.73亿元,同比增长192倍。其出品的“泰达芯”口罩滤材以“中国最优秀的口罩滤材”的口碑,进入“中国智造”民族品牌之林。“银发突击队”等一批耳熟能详的词汇诠释着“泰达精神”,并纳入泰达的精神谱系。(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文章来源:今晚报)

文章来源:今晚报

文章作者:张家民

原标题:泰达股份年报披露:去年实现营收188.35亿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泰达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正弦电气 688395 15.95
  • 04-19 新益昌 688383 19.58
  • 04-19 炬申股份 001202 15.09
  • 04-19 瑞华泰 688323 5.97
  • 04-19 财达证券 600906 3.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