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华鹏:为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暨关联交易

山东华鹏:为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暨关联交易
2021年04月16日 17:10 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山东华鹏:为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暨关联交易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山东华鹏(SH 603021,收盘价:5.4元)4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山东华鹏”)已为子公司天元信息在银行融资提供 8,000 万元的最高额担保,根据目前天元信息的实际情况,需要向除银行外多渠道开展融资工作,因此,现申请在担保期限内增加对天元信息及其子公司在金融机构等的 7,000 万元最高额担保额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 5.52%,担保期限为 2021 年 4 月-2023 年 12 月之间,上述担保事项构成关联交易,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无对外担保情况,对外担保总额为0元;公司已实际为子公司担保11486.53万元,公司对子公司提供担保余额为18513.47万元,公司无逾期担保。

2020年年报显示,山东华鹏的主营业务为日用玻璃,占营收比例为:98.49%。

山东华鹏的董事长是许金新,男,5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学历、大连理工大学EMBA,省委党校经济管理专业。 山东华鹏的总经理是樊春雷,男,4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山东华鹏:为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暨关联交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元信息 融资 山东华鹏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炬申股份 001202 15.09
  • 04-19 瑞华泰 688323 5.97
  • 04-19 志特新材 300986 14.79
  • 04-19 正弦电气 688395 15.95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