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建设:善粮味道目前还在实践区块链技术在农产品销售和供应链管理场景的应用

中南建设:善粮味道目前还在实践区块链技术在农产品销售和供应链管理场景的应用
2021年04月14日 10:59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中南建设:善粮味道目前还在实践区块链技术在农产品销售和供应链管理场景的应用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4月14日讯,有投资者向中南建设提问, 董秘办您好!请问公司与北大荒合资的善粮味道还在运营吗?运营情况如何?股份公司现持股多少?在公司聚焦主业当下,是否有退出可能?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公司通过持股99%的中南建设区块链农业发展(深圳)企业(有限合伙)与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北大荒”)以80%和20%的比例合资设立的黑龙江北大荒区块链数字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即善粮味道),目前还在实践区块链技术在农产品销售和供应链管理场景的应用。公司聚焦主业,2018年以来没有在有关领域增加投资。谢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中红医疗 300981 48.59
  • 04-15 味知香 605089 28.53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15.83
  • 04-14 东瑞股份 001201 63.38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