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建:公司围绕国家综合运输大通道、大枢纽和物流网络建设 巩固龙头地位 适应数字化发展趋势

中国交建:公司围绕国家综合运输大通道、大枢纽和物流网络建设 巩固龙头地位 适应数字化发展趋势
2021年04月14日 10:29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中国交建:公司围绕国家综合运输大通道、大枢纽和物流网络建设 巩固龙头地位 适应数字化发展趋势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4月14日讯,有投资者向中国交建提问, 您好,请问公司发展前景如何?未来的利润增长点在哪里呢?

公司回答表示,纵观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环境,公司将以面向世界、聚焦建设、突出主业、专注主业的发展思路,按照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要求,抢抓变革机遇,进一步拓展境内外市场,调整业务布局结构,扩大国际影响力。 一是围绕国家综合运输大通道、大枢纽和物流网络建设,巩固龙头地位,适应数字化发展趋势,继续在智慧公路、智能港口等方面探索创新。 二是抓住国家城市群和都市圈轨道交通网络化建设机遇,紧盯重点区域轨道交通建设需求,盯住市域铁路新业态,锚定川藏铁路等重要铁路干线项目。 三是要在巩固航道疏浚、陆域吹填等业务基础上,重点发力港口升级改造、流域湖泊综合治理、海洋生态维护、国家水网建设等领域,要紧盯雄安新区出海口、宁波-舟山港江海联运、西部陆海新通道等重大项目建设规划,抢抓四大运河建设机遇,对接汾河、太湖、滇池等流域治理需求,以新的商业模式和先进技术落地优质项目。 四是全面升级海外发展体系,加快海外改革调整,优化海外布局,加大战略性远洋运输通道布局力度。 2021年是 “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机遇和挑战都有新的发展变化。公司将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打造“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开好局起好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味知香 605089 28.53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15.83
  • 04-15 中红医疗 300981 48.59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4 东瑞股份 001201 63.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