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狠了!连续涨停后 公司突发公告 游资上演胜利大逃亡 8万股东抓狂!

太狠了!连续涨停后 公司突发公告 游资上演胜利大逃亡 8万股东抓狂!
2021年04月14日 07:35 数据宝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太狠了!连续涨停后 公司突发公告 游资上演胜利大逃亡 8万股东抓狂! 来源:数据宝

原标题:太狠了!连续涨停后,公司突发公告,游资上演胜利大逃亡,8万股东抓狂!

近期连续涨停的热门概念股澄清了

连续收获两个涨停板的江苏吴中在4月13日晚发布股票交易异动公告,公司称关注到在部分股票交流平台,有投资者将公司称为“核污染防治概念股”、“防辐射概念股”,原因或是有公开材料显示,一款名为“乃捷尔牌清辐宁胶囊”的药品由江苏吴中大自然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研发生产,对辐射危害有辅助保护作用。

经公司核实,公司已于2012年将持有的江苏吴中大自然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60%股权全部转让,江苏吴中大自然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不属于公司下属机构,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公司未生产和销售“乃捷尔牌清辐宁胶囊”,也未生产其他核污染防治和防辐射类的产品。

江苏吴中最新收盘价为6.5元/股,总市值46.31亿元。按照去年三季报的数据显示,持有该股的股东户数为8.83万户。从龙虎榜数据可以看出,4月13日买入和卖出席位上都是游资资金,前五席位买入合计6490.34万元,前五席卖出合计9476.37万元。

(文章来源:数据宝)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苏吴中 股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中红医疗 300981 48.59
  • 04-15 味知香 605089 28.53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15.83
  • 04-14 东瑞股份 001201 63.38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