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部长助理任鸿斌视察华工科技

商务部部长助理任鸿斌视察华工科技
2021年04月14日 12:58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商务部部长助理任鸿斌视察华工科技 来源:同花顺

  日前,商务部部长助理任鸿斌一行视察华工科技,重点了解了华工科技2020年及现阶段的发展情况。湖北省商务厅厅长秦军、武汉市副市长江伟、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洁等陪同。

  在公司展厅,公司副总裁刘含树汇报了华工科技的经营发展情况,他说,2020年武汉市深处疫情中心,华工科技在马新强董事长带领下,凭借坚定执着的毅力,坚持服务客户,积极响应客户需求,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今年3月,华工科技落实国务院校企分离改革要求,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武汉市国资委,华工科技也启用了新的企业使命“创新联动美好世界”。未来,华工科技将以“参与构建全联接、全感知、全智能世界,成为全球有影响力的科技企业”为目标,坚持“创新至上”,围绕“新基建、新材料、新能源、汽车新四化、工业数智化”开展协同创新,完善产品链条,深入拓展高端市场,打造高素质人才集聚高地,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拉长创新长板,催生更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方向,为制造强国战略贡献力量。

  任鸿斌对华工科技的逆势增长给予了肯定,指出“企业做好自主研发,完善产业链,解决了“卡脖子”的问题才能健康、持久的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武汉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中红医疗 300981 48.59
  • 04-15 味知香 605089 28.53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15.83
  • 04-14 东瑞股份 001201 63.38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