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环生物股价大涨5.09%

四环生物股价大涨5.09%
2021年04月13日 11:20 中国财富网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四环生物(维权)股价大涨5.09% 来源:中国财富网

中国财富网智讯 04月13日11时19分,四环生物 出现异动,股价大涨。截至发稿,该股报价4.13元/股,换手率0.82%,成交额3364.63万,主力净流入71.76万,振幅6.62%,流通市值42.52亿。

【上涨潜力】

短期上涨概率高,上涨潜力评分88分

【主力强度】

主力资金

截止发稿,主力资金净流入71.76万;最近5日,该股主力资金净流出116.14万。

【行情回测】

涨跌停表现

过去一年,该股有5次涨停,涨停后第二个交易日上涨3次,下跌2次,上涨概率为60.00%;

而过去一年,该股有1次跌停,跌停后第二交易日上涨0次,下跌1次,上涨概率为0.00%。

市场表现

走势弱于大盘,弱于行业。

【价值分析】

许可经营项目:大容量注射剂(含多层共挤膜输液袋)、小容量注射剂(含抗肿瘤药)、片剂(含抗肿瘤药)、硬胶囊剂、糖浆剂、口服溶液剂、酒剂、原料药、中药提取、二类精神药品的制造、雪域骨宝(胶囊、片剂)、博尔腾牌乃可菲胶囊、茵曼金牌硒化螺旋藻片的分包装。一般经营项目:医药信息咨询;技术转让服务;医药中间体制造(化学危险品除外);毛纺织品、羊绒产品、针织品、化学纤维、化工产品(危险品除外)的制造、销售;电子产品、通讯及广播电视设备(不含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及发射装臵)的销售;产业投资;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园林绿化工程。(以工商部门核准为准)

机构评级

最近3个月内,共有0家机构发布评级,整体评级为无评级。

成长分析

2020年前三季度营收3.54亿元, 同比增长24.01%,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2175.16万元, 同比增长129.49%,市盈率146.61。(财富小精灵)

备注:财富小精灵是中国财富网研发的写稿机器人,通过抽取市场数据中的部分内容、指标,快速生成报道。数据未经审核,转载或引用请谨慎!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四环生物 股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
  • 04-14 东瑞股份 001201 63.38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8.42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33.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