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下先手棋,茗酿或将成为泸州老窖发展“新一极”

巧下先手棋,茗酿或将成为泸州老窖发展“新一极”
2021年04月13日 16:19 中国酒业杂志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巧下先手棋,茗酿或将成为泸州老窖发展“新一极” 来源:中国酒业杂志

近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泸召开,与往年有所不同的是,本届酒博会恰逢 “十四五”开局之际,其在业内外人士心中的地位不言而喻。4月12日,借势酒博高地,第三届中国养生酒高峰论坛暨2021年泸州老窖养生酒业经销商大会召开,众多行业嘉宾、文化学者、营销大神与媒体代表齐聚,共议养生酒趋势与发展,正式吹响了养生酒业十四五的征程号角。

经销大会奋起新程

携手现象级IP,打造行业向上引擎

新征程,新气象,新引领。泸州老窖养生酒业,在大健康时代消费全面升级、行业有机复苏的关键时机,举行第三届中国养生酒高峰论坛,以洞察市场前沿、定标行业风向、领跑健康时代,将论坛打造为现象级IP,建构品类发展高地,释放养生酒发展动能。

本届高峰论坛,围绕创造健康价值新使命、构筑健康生活新格局、创造健康消费新体验等三大方向,邀请嘉宾们从技术创新、养生文化支撑、品类价值、发展趋势及市场需求等方面,就大家所关心的养生酒发展问题,进行了与时俱进地深刻探讨,多角度论证了养生酒的广阔发展前景。聚焦论坛,主题分享与圆桌论道双序齐开,奏响养生酒“扬帆亮剑,聚势登峰”的时代强音,在人心撼动中,成功打造养生酒向好向上发展的动力引擎。

论坛嘉宾合影

领衔高质量发展,铺就产业建设快车道

与时俱进,提质前行。本次经销商大会上,由泸州老窖养生酒业等单位牵头成立的“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养生酒专业委员会”,也迎来了首度亮相。会上,中国酒类流通协会秘书长、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养生酒专业委员会会长秦书尧对其提出了“引领健康消费、坚持科学为本、加强规范监督、促进有序发展”的明确要求。养生酒专业委员会的正式启动,多维赋能,全面促进,必将提速养生酒质量工程的打造。

养生酒专业委员会会长秦书尧、执行会长沈才洪为专家顾问颁发聘书

泸州老窖养生酒业荣誉董事长付全贵在本次大会上发布了2021年的全新战略。就生产研发、品牌建设、营销管理等方面回顾了2020的决胜历程,总结出了养生酒“趋势、市场、信念”三大核心驱动,研判出“星火到燎原、小众到大众、潮流到经典”的品牌成长三部曲,产品序列、市场布局、品牌费用投入、消费者培育、团队规模五大几何级增长目标,铺就产业发展快车道,释放出养生酒业“迈大步,步大局,下大棋”的冲锋信号,剑指中国酒类增长极。

泸州老窖养生酒业付全贵董事长战略发布

绿色开山之作,巧下新时代先手棋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经销商大会上,泸州老窖养生酒业还重磅发布了万众期待的绿色开山之作——茗酿·萃绿。活动现场,茗酿·萃绿从国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两山理论中践行而生,以7A级绿色生态品质体系,引领绿色消费,塑造标杆品质,扛鼎而来,令在场经销商朋友们大呼过瘾。

茗酿·萃绿闪耀亮相

在此前2020-2021泸州老窖年度经销商表彰暨营销会议上,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林锋表示,围绕近期和远期目标,泸州老窖要加快构建和谐的产品体系,做强传统白酒板块,做大创新白酒板块,做实养生白酒板块,形成满足未来消费需求的三大主线品牌支撑体系。

在泸州老窖的规划中,养生白酒板块要继续加大研发,加大消费培育和市场拓展,为泸州老窖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可见泸州老窖养生酒业在泸州老窖未来的版图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而以茗酿为代表的“新”更是如此。

作为中国美酒·茗酿的高端上延新品,茗酿·萃绿锁定“绿色生态、智慧酿造”的核心理念,依托绿色全产业链建设,实现绿色发展,在“品质+品牌+文化+健康+智慧”的酒类营销5.0时代,以高品位、高标准、高价值为支撑,将茗酿打造为健康养生酒领导品牌,进一步巩固、强化泸州老窖养生酒业的行业头部地位,推动养生酒行业迈入新时代。

茗酿·萃绿发布仪式

—END—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4 东瑞股份 001201 63.38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33.22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8.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