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盛科技受托管理蚌埠光电 更好地实现产业链协同

凯盛科技受托管理蚌埠光电 更好地实现产业链协同
2021年04月13日 10:23 东方财富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凯盛科技受托管理蚌埠光电 更好地实现产业链协同 来源:中国证券网

凯盛科技4月12日晚间披露,经中建材(蚌埠)光电材料有限公司的股东会审议同意,拟委托凯盛科技对蚌埠光电进行经营管理,由中建材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蚌埠院”)有限公司、蚌埠光电与凯盛科技签订《委托经营管理协议》,托管费用为100万元/年。本次委托经营管理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蚌埠光电是蚌埠院下属高科技企业,专业从事光电显示高端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蚌埠光电的70t/d触摸屏用超薄高铝盖板玻璃生产线,可稳定生产厚度为0.2毫米-2.0毫米的超薄高强盖板玻璃,主要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等消费类产品保护盖板,开发了锂铝硅玻璃、航空玻璃等新型高端玻璃产品。蚌埠光电是凯盛科技新型显示业务的上游厂家,双方在高强玻璃盖板、超薄柔性玻璃等产品上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凯盛科技2019年-2020年与蚌埠光电开展了联合研发,蚌埠光电负责前端高强盖板玻璃原片的生产,凯盛科技负责后端极薄薄化和高精后加工。

凯盛科技称,蚌埠光电生产的0.2mm-2mm超薄高强度盖板玻璃是公司新型显示业务的上游重要原材料,与公司手机、平板电脑、车载产品等能够形成良好的上下游协同关系。受托管理蚌埠光电后,公司将对上游玻璃原材料拥有更多话语权,可更好地实现产业链协同,共同服务终端客户。也将继续深入推进新型显示技术的迭代升级,有助于公司科技创新能力提升,进一步提高核心竞争力。本次受托管理不发生资产权属的转移,不改变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仅收取管理费用,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经济效益。(胡心宇)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网)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网

文章作者:胡心宇

原标题:凯盛科技受托管理蚌埠光电 更好地实现产业链协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
  • 04-14 东瑞股份 001201 63.38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33.22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8.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