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白药:证券投资属于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交易性金融资产

云南白药:证券投资属于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交易性金融资产
2021年04月12日 14:23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云南白药:证券投资属于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交易性金融资产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4月12日讯,有投资者向云南白药提问, 您好,请问,近日公司股价遭遇抛售,市场普遍担心一季度的股票投资的浮动亏损,是否会计入一季度利润中?另外,对于股票投资收益的不确定性波动,是否会给未来公司的业绩带来极大的不稳定性,对此,公司能否采取相关措施规避因炒股带来的业绩波动风险?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谢谢您的宝贵问题。按照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证券投资属于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交易性金融资产。当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稳健,《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将于4月28日披露。谢谢!证券投资风险控制体系方面,公司制订了《投资理财管理制度》、《证券投资管理制度》和《证券投资管理办法》,对投资理财和证券投资的原则、范围、权限、内部审核流程、内部报告程序、资金使用情况的监督、责任部门及责任人等方面均作了详细规定,能有效防范投资风险。组建了证券投资决策委员会和投资部,强化证券投资团队建设。同时,公司将加强市场分析和调研,及时分析和跟踪投资进展情况,切实执行内部有关管理制度,确保公司资金安全。谢谢!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33.22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8.42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