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科技:拟对全资子公司提供最高7亿元担保,绿科安拟对公司提供最高2亿元担保

皇马科技:拟对全资子公司提供最高7亿元担保,绿科安拟对公司提供最高2亿元担保
2021年04月11日 23:21 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皇马科技:拟对全资子公司提供最高7亿元担保,绿科安拟对公司提供最高2亿元担保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AI快讯,皇马科技(SH 603181,收盘价:18.8元)4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对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最高额度为7亿元,绿科安拟对公司提供担保的最高额度为2亿元,担保期限自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在相关额度和期限内授权公司董事长及全资子公司执行董事根据公司及全资子公司经营业务实际需要具体负责执行,并代表公司或全资子公司签署相关融资授信及担保法律文件,由此产生的法律、经济责任由公司或全资子公司承担。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0,公司为全资子公司皇马新材料提供的担保总额为40,000万元,担保实际发生余额为15181.86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8.19%,不存在逾期担保的情况。

2020年年报显示,皇马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占营收比例为:99.36%。

皇马科技的董事长是王伟松,男,5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 皇马科技的总经理是王新荣,男,5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高级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皇马科技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美国3月PPI创近十年新高;“疫苗护照”惹争议;比特币再站上6万美元关口;瑞信因Archegos爆仓亏损47亿美元|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王晓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皇马科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8.42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