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盟新材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增长21%-41% 减震材料业务销售增长

高盟新材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增长21%-41% 减震材料业务销售增长
2021年04月09日 20:23 挖贝网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高盟新材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增长21%-41% 减震材料业务销售增长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4月9日,高盟新材 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400万元–6,3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5%-40.6%;基本每股收益0.13元/股–0.15元/股。

由于公司产品竞争力持续提升,以及上年受到疫情影响,与上年同期相比,一季度,公司软包装、交通运输领域用胶粘剂及车用隔音降噪减震材料业务的销售收入都实现了大幅增长;虽然受原材料采购成本大幅上涨的影响,公司毛利率出现了较快下滑,但由于收入增长幅度大于成本上涨的影响,公司整体净利润仍然实现了较大的增长。

挖贝网资料显示,高盟新材主要业务分两大类:一是胶粘材料业务,公司自1999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高性能聚氨酯胶粘材料,在向客户提供胶粘材料产品的同时也努力为其提供个性化、系统性的粘接解决方案,产品种类包括塑料软包装用复合聚氨酯胶粘剂、油墨连结料、高铁用聚氨酯胶粘剂、反光材料复合用胶粘剂等几大类一百多种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包装、印刷、交通运输、安全防护、家用电器、建筑材料等重要行业或领域。二是车用隔音降噪减震材料,主要产品包括密封材料、减震缓冲材、其他汽车用相关产品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04-09 百龙创园 605016 14.62
  • 04-09 霍莱沃 688682 45.72
  • 04-09 信安世纪 688201 26.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