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铁股份: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的担保额度总金额为46.33亿元

华铁股份: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的担保额度总金额为46.33亿元
2021年04月09日 17:29 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华铁股份: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的担保额度总金额为46.33亿元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华铁股份(SZ 000976,收盘价:5.54元)4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为满足广东华铁通达高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青岛亚通达铁路设备有限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对流动资金的需求,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青岛亚通达铁路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于2021年4月8日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签订《最高额保证合同》,就亚通达设备向浦发银行申请的综合授信事项提供最高额13,200万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本次担保发生后,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的担保额度总金额为46.33亿元。

2020年半年报显示,华铁股份的主营业务为轨道交通业务,占营收比例为:99.68%。

华铁股份的董事长是宣瑞国,男,53岁,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国际政治专业。 华铁股份的总经理是杨永林,男,5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西南交通大学电力牵引与传动控制专业毕业获学士学位,西南交通大学经管学院MBA,北京交通大学企业管理专业博士,教授级高工。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华铁股份: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的担保额度总金额为46.33亿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铁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04-09 信安世纪 688201 26.78
  • 04-09 百龙创园 605016 14.62
  • 04-09 霍莱沃 688682 45.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