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莱柯:公司已启动宠物用药品甲氧普烯和复方非泼罗尼滴剂的兽药产品批准文号申报工作

普莱柯:公司已启动宠物用药品甲氧普烯和复方非泼罗尼滴剂的兽药产品批准文号申报工作
2021年04月09日 10:35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普莱柯:公司已启动宠物用药品甲氧普烯和复方非泼罗尼滴剂的兽药产品批准文号申报工作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4月9日讯,有投资者向普莱柯提问, 董秘你好,请问去年11月9日公告的几款宠物药注册,明确预计1到3月内下批文(而狂犬病疫苗公告则没有),请问距今已近5月,仍迟迟不见批文,能否告知遇到什么问题?当时公告全文并没有提示批文下发不及预期的风险,投资者也是根据该预期时长来进行投资决策。我认为公司存在误导投资者的嫌疑,请董秘作合理解释。5月1日将颁布新版动物防疫法,对公司有何影响?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启动宠物用药品甲氧普烯和复方非泼罗尼滴剂的兽药产品批准文号申报工作,由于受春节假期和新冠疫情等不确定因素影响,目前两个产品尚未获得兽药产品批准文号。公司将积极同相关部门沟通,推进上述产品取得兽药产品批准文号。 新版动物防疫法加强了人畜共患病防控、野生动物检疫、疫情监测预警、动物和动物产品卫生防疫安全追溯机制;加强了基层动物防疫体系建设,强化了法律责任。对动保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也提供了市场机遇。公司将根据新的市场形势,加快在相应产品领域的布局,为中国动物病防控和食品安全贡献力量。感 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兽药 申报 普莱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04-09 信安世纪 688201 26.78
  • 04-09 百龙创园 605016 14.62
  • 04-09 霍莱沃 688682 45.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