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黛科技携动力传动产品确认参展|上海车展盖世展团风采

蓝黛科技携动力传动产品确认参展|上海车展盖世展团风采
2021年04月08日 13:14 腾讯自选股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蓝黛科技携动力传动产品确认参展|上海车展盖世展团风采 来源:盖世汽车资讯

传动系统一般由离合器、变速器、万向传动装置、主减速器、差速器和半轴等组成。其基本功用是将发动机发出的动力传给汽车的车轮,产生驱动力,使汽车能以一定速度行驶。因此,可以说传动系统就是车辆的中枢神经。而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便是深耕于动力传动多年的资深企业。

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05月08日,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各汽车主机市场、纺织机械及通用机械领域。经过多年深耕,公司在动力传动业务方面拥有较强的核心竞争力,公司已经确立了在动力传动领域中的市场地位,公司是上汽集团、一汽集团、吉利汽车、丰田汽车、北汽福田、小康股份、赛帕汽车、比亚迪、南京邦奇等多家国内外知名动力传动部件供应商。部分产品出口到中东地区,形成了内外销同步发展的业务格局。

本次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参加于4月19日到28日举办的2021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届时欢迎您莅临上海国家会展中心1.2H展馆5BF261展位,前来参观展台和咨询销售及技术人员。

(图片来源:蓝黛)(图片来源:蓝黛)

产品介绍

2.0T发动机平衡箱总成

1、平衡箱全部采用压铸铝合金壳体,具有重量轻、散热快、加工性好的优点;2、平衡箱采用两级平行轴传动,布置紧凑;3、平衡箱采用齿轮和轴承传动,而且二级齿轮采用剪刀齿结构,NVH性能优越;4、平衡轴原理:发动机运转时,平衡轴由曲轴通过齿轮啮合传动,传动平稳、可靠;平衡轴上偏心质量块的周期惯性力有效平衡发动机的二阶振动,有效改善发动机振动及噪音表现。

热管理集成模块是一款集成了电子水泵、电子水阀、汽车冷却器、空调膨胀阀、汽车膨胀水壶等多种汽车热管理系统零部件的集成模块,是车辆集成化,智能化,电气化的创新型产品。具有轻量化,智能控制,自诊断和反馈功能,低成本,小型化等优点。

(图片来源:蓝黛)(图片来源:蓝黛)

新能源减速器LD122EFA

1、集成电机壳体的二合一产品,集成度高,结构紧凑;2、壳体全部采用压铸铝合金,具有重量轻、散热快、加工性好的优点;3、采用平行轴式二级传动,采用小模数齿轮设计,有效提升NVH;4、集成驻车系统,驻车执行器集成控制程序,与整车通过CAN通讯实现驻车功能;5、驻车执行器防水防尘等级达到IP6K9K,功能安全等级满足ASIL B/C要求;6、最大输出扭矩≥2700N.m

(图片来源:蓝黛)(图片来源:蓝黛)

10.25寸全贴合双联屏

(图片来源:蓝黛)

12.3寸仪表显示屏

(图片来源:蓝黛)(图片来源:蓝黛)

关于蓝黛:

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重庆市蓝黛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5月8日,2015年6月12日公司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证券代码:002765,证券简称:蓝黛科技。现拥有员工4000余人,资产规模40亿元,公司主营业务为动力传动业务和触控显示业务双主业同发展的业务格局。

经过多年深耕,公司在动力传动和触控显示业务方面拥有较强的核心竞争力,公司已经确立了在动力传动及触控显示业务领域中的市场地位,是多家国内外知名厂商的供应商,部分产品出口海外。

第19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

Gasgoo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车展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信安世纪 688201 26.78
  • 04-09 百龙创园 605016 14.62
  • 04-08 德业股份 605117 32.74
  • 04-08 祥源新材 300980 32.77
  • 04-08 尤安设计 300983 12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