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雪制药登西鼎会品牌锋榜 下沉区县市场为民众健康保驾护航

香雪制药登西鼎会品牌锋榜 下沉区县市场为民众健康保驾护航
2021年04月08日 18:30 证券日报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香雪制药登西鼎会品牌锋榜 下沉区县市场为民众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证券日报

    日前,“2020-2021年度中国药品区县零售市场品牌榜·品牌锋榜”在西鼎会隆重发布并进行了颁奖,香雪抗病毒口服液荣膺上榜品牌。2021中国药品区县零售市场品牌榜·品牌锋榜,是经过科学的数据模型和专家委员会从全国区县市场的品牌强度、下沉力度、渗透率和品牌忠诚度等多维度评估后推选出来的榜单。

    早在十多年前,香雪制药就已经布局医药数字化创新,把发展中药和实现中药现代化作为长远发展战略,通过产品研究和开发塑造企业核心竞争力。正是因为坚持不懈的努力,公司成了国内率先完成万例中成药上市后安全性研究企业、国内率先完成感冒类中成药双盲安慰剂对照临床研究的企业,首个中药民营企业成立海外研发机构,拥有国内首个通过英国药监局MHRA注册批准产品。

    香雪制药作为数字化中药的引领者,非常重视产品的科研,先后申请了质量控制、生产工艺多项专利,通过核心质量控制技术,让抗病毒口服液质量标准被收入国家药典,成为行业标准。近年来,香雪抗病毒口服液开展了大量实验和研究,包括万例“口服抗感冒中成药上市后安全性研究”“香雪抗病毒口服液”临床四期最新研究,为产品疗效、安全性提供了更科学的依据。

    一步一步脚印,香雪制药品牌形成了一批优质产品,在国内形成影响力后,香雪制药又积极开拓国外市场,多项产品在海外获批。2012年橘红痰咳液获加拿大注册批件,2013年橘红痰咳液获肯尼亚注册批件,2016年抗病毒口服液获加拿大注册批件,2017年板蓝根颗粒注册申请成功获得英国MHRA批准,2017年小儿化食口服液获新加坡健康科学局上市许可,成为行业出海标杆。

    同时,香雪制药持续加强质量管控。质量既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保证,也是打造百年药企的基础。在打造品牌影响力之后,香雪制药经过科学论证,在下沉市场纵深布局、以产品与服务多重资源推动区县市场发展,多维度满足区县居民健康消费升级需求。在刚刚举办的西鼎会上,香雪抗病毒口服液凭借在区县市场优秀的品牌强度、下沉力度、渗透率、品牌忠诚度荣誉登上“2020-2021年度中国药品区县零售市场品牌榜·品牌锋榜”。

    据中康CMH数据显示,全国药店终端下沉市场2020年的总量已达3124亿元,在未来5年内总量预计为3925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5.9%。随着医药分开、分级诊疗等医改政策的不断推进,未来下沉市场将朝向万亿元级规模发展。

    下沉市场风口已至,香雪制药将持续发力零售终端,以优质产品及服务为民众健康保驾护航,也为“健康中国”贡献香雪力量。

(编辑 田冬)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药 香雪制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百龙创园 605016 14.62
  • 04-09 信安世纪 688201 26.78
  • 04-08 祥源新材 300980 32.77
  • 04-08 尤安设计 300983 120.8
  • 04-08 德业股份 605117 32.7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