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建股份:龙建股份及七家权属子公司被成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

龙建股份:龙建股份及七家权属子公司被成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
2021年04月08日 11:23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龙建股份:龙建股份及七家权属子公司被成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4月8日讯,有投资者向龙建股份提问, 贵公司去年研发了什么项目造成研发费用大幅增长,研发是否成功,未来还有更大投入吗?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 公司一是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近年来不断提高科研投入,促进企业科技转型,2020年度,龙建股份及七家权属子公司被成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二是全面落实科技兴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全面落地,面对两大主业装配式、建筑工业化领域、智能建造,加强应用技术研究及成果转化、科研设施投入,加大了研发投入;三是注重技术人才的培训、培育,引进高质量人才,加强梯队人才建设,在薪酬与奖励方面均大幅增加;四是立足区域第一、行业一流,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科研成果不断涌现,研发课题、工法、标准、专利数量大幅提升;五是费用管理更加精细化,账务核算方式调整之后,在归集方式和费用分配等方面发生核算口径变化,更加直观反映研发费用。感谢您的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龙建股份 费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百龙创园 605016 14.62
  • 04-09 信安世纪 688201 26.78
  • 04-08 祥源新材 300980 32.77
  • 04-08 尤安设计 300983 120.8
  • 04-08 德业股份 605117 32.7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