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远互联签约老牌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光电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致远互联签约老牌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光电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2021年04月06日 20:51 致远互联官微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致远互联签约老牌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光电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致远互联官微

近日,中国协同管理软件及云服务领先厂商致远互联688369.SH)正式签约天津光电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电通”),通过构建致远互联协同运营平台COP,光电通将打造统一办公门户,规范各项审批流程,加速推动“智慧通信”的建设目标。

天津光电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是与新中国70余年共成长的老牌高新技术企业,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以保障国家信息安全为己任,早在2010年即推出国内第一款完全自主研发信息安全黑白激光打印机,2015年推出国内第一款具有红黑双色打印功能的双色激光打印机,成为国内自主研发信息安全打印机开创者。

光电通具有强大的研发和生产能力,拥有1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5个市级企业技术中心,4个校企联合实验室,1个天津市安全办公设备及硒鼓技术企业重点实验室。研发团队400余人,其中国务院特贴专家3人,行业专家8人。累计申报打印机和扫描仪相关申报专利近百余项,发明数十余项。

当前,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已成主流,在管理需求和信息技术的双重驱动下,为促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光电通携手致远互联,将合力打造集团统一协同办公平台,为集团数字化持续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基于致远互联协同运营平台COP,光电通将打造包括人事管理、综合办公、报表中心、文化建设、公文管理、工资奖金管理、知识社区、目标管理、会议管理、协同驾驶舱及短信集成等管理应用,有效推动企业流程管理规范和运营效率提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通信技术 天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7 深圳瑞捷 300977 89.66
  • 04-06 行动教育 605098 27.58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28.28
  • 04-06 达瑞电子 300976 168
  • 04-06 万辰生物 300972 7.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