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财经】快讯!一拖股份拟转让洛银金融租赁6.875%股权

【豫财经】快讯!一拖股份拟转让洛银金融租赁6.875%股权
2021年04月06日 16:28 腾讯自选股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豫财经】快讯!一拖股份拟转让洛银金融租赁6.875%股权 来源:新华财经

新华财经郑州4月6日电 4月6日,一拖股份披露拟转让洛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6.875%股权。

洛银金租由洛阳银行发起,联合一拖股份等多家单位于2014年发起设立,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金融租赁公司。据了解,一拖股份在洛银金租拥有一个董事席位。

2020年洛银金租累计实现业务投放约98亿元,实现税前利润约7亿元。2020年末,洛银金租各项监管指标保持良好水平,其中:资本充足率13.19%,不良资产率0.71%。

一拖股份在公告中表示,洛银金租从事融资租赁业务,市场定位明确,在基础设施、公共事业、机械设备制造业租赁业务方面已经培育了稳定的客户群,并确定了以文化旅游产业及医疗健康等其他产业租赁为核心发展业务。洛银金租在资本金补充及融资来源方面能够获得母公司洛阳银行的大力支持,共享洛阳银行客户资源,营销渠道和风险管理经验。在业务规模快速增长的同时,资产质量保持良好水平,主营业务盈利能力稳步提升。

【豫财经】由新华财经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专业财经机构大河财立方联合打造,聚焦最硬核中原财经资讯。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7 深圳瑞捷 300977 89.66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28.28
  • 04-06 达瑞电子 300976 168
  • 04-06 万辰生物 300972 7.19
  • 04-06 行动教育 605098 27.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