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助科林电气子公司“跑出”加速度

创新助科林电气子公司“跑出”加速度
2021年04月06日 21:17 腾讯自选股综合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创新助科林电气子公司“跑出”加速度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近日,科林电气子公司石家庄科林云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科林云能)先后荣获“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等两项殊荣,创新实力再次得到社会各界高度认可。

科林云能致力于为能源行业提供专业化的云端服务,业务领域涉及智慧园区能源管控、园区配电监控及托管运维服务、四表集抄服务、节能环保监测、信息化系统集成等。

公司设计的“工业企业分表计电环保在线监管平台”项目,广泛应用于生态环境执法监管系统,得到了中央电视台等权威媒体的广泛好评。此外,公司推出的智慧园区能源管控平台、电力物联网解决方案等产品,成为中石化、河北高速等大中型企业打造智能化工厂的有力武器。

2020年4月,科林云能得到汇林创业投资中心的战略投资,总投资金额达500万元,主要用于公司的产品线开发、研发迭代和市场拓展。在创新与资本的双轮驱动下,公司2020年全年营业收入较同期增长400%,成为逆势增长的先行军。

据了解,科林云能的快速发展,更多益于科林电气内部的创新机制和创新性平台建设。近年来,科林电气着眼于创新能力提升,通过建设专业化众创空间、科林产业园、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等一系列创新性平台,打造创业孵化、中试研发、智能制造一站式生态圈,形成了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为创建世界一流的电力设备集成服务商奠定坚实基础。(韩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科林电气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7 深圳瑞捷 300977 89.66
  • 04-06 行动教育 605098 27.58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28.28
  • 04-06 达瑞电子 300976 168
  • 04-06 万辰生物 300972 7.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