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和通受邀出席4G/5G FWA线上论坛 赋能超宽带无线连接

广和通受邀出席4G/5G FWA线上论坛 赋能超宽带无线连接
2021年04月06日 18:56 广和通官微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广和通受邀出席4G/5G FWA线上论坛 赋能超宽带无线连接 来源:广和通官微

近日,由GSA主办的4G/5G FWA(Fixed Wireless Access)技术论坛在线上成功举办。作为长期产业协作的平台,“4G/5G FWA技术论坛”于2020年由华为与20家产业伙伴联合成立,旨在团结产业及生态链伙伴,共同促进4G/5G FWA快速部署。本届论坛围绕如何更好地推动全球FWA发展为主题,聚集了业界主流的电信运营商、芯片、模组、终端等产业链生态合作伙伴共同探讨。作为"4G/5G FWA技术论坛"的初创成员,广和通一直致力于4G/5G FWA的全球推广,以其4G、5G高速系列模组产品赋能FWA终端设备的无线通信并受邀参会。

随着线上教育、远程办公在过去的2020年成为常态,人们对家庭固网宽带的需求成为“刚需”,对通信运营商而言,最直观的影响是流量增加20%-100%,移动网络流量从市中心向郊区住宅迁移的趋势。根据爱立信在2020年11月发布的移动趋势报告中指出,预估2026年全球FWA用户数将增长3倍以上,超过1.8亿用户,并将占整体移动数据流量的四分之一。

FWA是指利用支持移动网络的客户端设备(CPE),提供宽带接入的连接。在4G LTE时代,已有电信运营商提供4G FWA服务以取代固网宽带;进入5G时代,5G大带宽以及最高可达Gbps的下载速度,足以为用户提供“类光纤”的网络连接,降低有线布网成本,打破传统地域限制。5G FWA的爆发将促使运营商为用户提供创新的商业模式和增值服务,例如:5G FWA将不仅仅局限于线上教育、远程办公,同时还将打造全屋智能连接,为所有的智能家电提供无线联网。

广和通以5G无线通信模组持续赋能FWA高速连接场景,多芯平台布局,相继推出全球领先的工业级品质FG150、FM150、FG650、FM650、FG360等数十款5G模组系列产品,适用于全球主流CPE设备商的终端设备,满足入门级CPE、MiFi、以及中高端CPE解决方案;提供M.2和LGA尺寸封装,适用于Indoor Unit和Outdoor Unit;定制化多天线设计,满足增强型高速应用场景;行业领先率先实现Open CPU解决方案,助客户降低整机成本及功耗。目前,广和通5G模组已广泛应用在家用/企业/工业级CPE、MiFi等终端。

“受全球疫情影响导致对线上流量需求激增、以及部分区域、国家宽带计划的推动下,FWA在全球持续高速发展,接下来的5年将是突破增速临界点的关键时期,”广和通5G生态FWA商业拓展总监陶曦表示,“广和通提前布局产业,在LTE Cat 6/12/18, 5G等领域推出了多款跨平台兼容的FWA模组产品,愿与产业上下游合作伙伴一起,共同为全球宽带化进程提供助推力,实现产业共赢。”

深圳市广和通无线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是全球领先的物联网无线通信解决方案和无线通信模组提供商。我们致力于将可靠、便捷、安全、智能的无线通信解决方案普及至每一个物联网应用场景,为用户带来完美无线体验,丰富智慧生活。2017年,广和通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638),成为中国首家上市的无线通信模组企业。

广和通提供技术领先的5G/ 4G/ LTE Cat 1/ 3G/ 2G/ NB-IoT/ LTE Cat M/安卓智能/车规级/ GNSS/Wi-Fi/蓝牙无线通信模组,通过与物联网终端的集成实现终端设备数据的互联互通和智能化,从而赋能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广和通在智慧零售、ACPC(始终连接的PC)、车联网智慧能源、智能安防智慧城市、智慧家庭、智慧医疗、智慧农业、无线联网设备等领域积累了众多国内外优质客户,良好的客户资源为公司持续稳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广和通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深圳和西安设有研发中心,中国和境外拥有多家子公司和办事处,目前约有1000多名全球员工,业务遍及100多个国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无线通信 宽带 5G 广和通 论坛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7 深圳瑞捷 300977 89.66
  • 04-06 行动教育 605098 27.58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28.28
  • 04-06 达瑞电子 300976 168
  • 04-06 万辰生物 300972 7.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