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隆平高科技园党工委书记卓精华一行调研东湖高新集团

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隆平高科技园党工委书记卓精华一行调研东湖高新集团
2021年04月06日 17:59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隆平高科技园党工委书记卓精华一行调研东湖高新集团 来源:东湖高新官网

(通讯员 长沙公司庞斯婷)2021年4月1日,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隆平高科技园党工委书记、芙蓉区委副书记卓精华及芙蓉区园区党工委、招商合作局、社会发展局相关部门,赴东湖高新集团就“东湖高新中部创智天地”有关事宜进行交流沟通,并实地考察东湖高新集团旗下园区武汉软件新城,东湖高新集团总经理王玮陪同调研。

2020年7月24日,东湖高新集团和中信城市开发运营有限公司联合摘取了【2020】长沙市048号地块,打造东湖高新中部创智天地。该项目位于隆平高科技园内,按照“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的标准,打造以生物科技产业为主导、现代服务业和总部经济共同发展的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园区,建设成为长沙生物产业领域公共服务的中心、技术研发的高地、人才聚集的高地以及成果转化的基地。

卓精华一行先听取“东湖高新中部创智天地”建设计划情况,双方对项目推进事项及相应的支持进行了深入探讨,对进一步推进项目工作达成共识。

随后,卓精华实地调研考察武汉软件新城,对项目进度、工程质量安全、招商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调研过程中,卓精华对东湖高新集团专业的产业园招商及运营管理能力给予肯定,并指出,东湖高新中部创智天地的产业布局上,要引进生物种业、生物制造、现代服务等产业,在生物产业领域抢占创新制高点,培育经济增长点。王玮表示公司上下将全力支持东湖高新中部创智天地的建设工作,确保工程招商目标如期完成。

东湖高新中部创智天地是东湖高新集团入湘13年后落子的第5个项目,建筑面积68万平米,预计总投资100亿,项目拟于2021年9月正式开工,2026年3月整体完工,项目一期工程于2023年2月完工。东湖高新集团将继续坚持“产业兴城”之路,聚焦新兴产业,充分发挥产业引导、产业培育、产业聚焦的作用,提升产业运营实力,继续服务当地政府,带动片区经济的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高新技术产业 开发区 长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7 深圳瑞捷 300977 89.66
  • 04-06 行动教育 605098 27.58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28.28
  • 04-06 达瑞电子 300976 168
  • 04-06 万辰生物 300972 7.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