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国化工:目前公司尿素产品主要自用

六国化工:目前公司尿素产品主要自用
2021年04月06日 11:18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六国化工:目前公司尿素产品主要自用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4月6日讯,有投资者向六国化工提问, 您好:董秘,尿素期货上市几年,但是在上海股票交易所里面我没有看见相关的报告,贵公司很多产品都是和尿素相关,不知贵公司有没有下场做套期保值,主要是通过买入(卖出)与现货市场数量相当、但交易方向相反的期货或者期权合约,以达到以一个市场的盈利来弥补另一个市场的亏损,从而规避价格波动风险的目的。有很多尿素的相关上市公司下场交易。如果有不知道最近情况怎么样了?如果没有会参考期货价格j进行生产加工销售吗?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你好,公司有关注尿素期货并进行相关学习、分析和研究,如果有实质行为,将按照上市规则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目前公司尿素产品主要自用,用于作复合肥产品的原料。感谢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同花顺 六国化工 期货 尿素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7 深圳瑞捷 300977 89.66
  • 04-06 行动教育 605098 27.58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28.28
  • 04-06 达瑞电子 300976 168
  • 04-06 万辰生物 300972 7.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