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优质服务赢取市占第一 杭州我爱我家受到通报表扬

以优质服务赢取市占第一 杭州我爱我家受到通报表扬
2021年04月03日 20:43 乐居财经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以优质服务赢取市占第一 杭州我爱我家受到通报表扬 来源:乐居财经

日前,杭州市房地产经纪行业管理服务平台公布了3月各公司交易情况,我爱我家以3472套的总交易量占据排行首位,继续保持在本地市场遥遥领先的地位,总量超过第二位德祐和第三位链家之和。我爱我家在大杭州(杭八区)以优质服务保持了近38%的市场份额,综合管理水平得到了杭州业主和客户的信赖。

3月底,杭州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杭州市房地产市场综合管理服务中心会同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对杭州市二手房中介市场进行了线上线下联动的专项检查,在公布的检查结果中,杭州我爱我家因高效优质的服务、对房源验真的严格标准和对相关规定及时彻底的执行,获得了杭州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的肯定和表彰。

据了解,本次检查旨在进一步整顿二手房市场秩序,切实规范房地产中介服务行为。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的通知》规定,检查采取地毯式摸排和随机抽样并举的方式,对市民反映和媒体关注的楼盘和中介机构开展清单式排查管理,共涉及25家中介机构、50余家门店。其中杭州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8家房地产中介机构积极响应文件要求,提出多项有效举措,落实自查和整改工作,并及时报送协会。

通报表扬的背后是杭州我爱我家对房源验真的一贯追求。作为杭州房地产中介市场上的绝对龙头,杭州我爱我家通过对房源的多重验真,对行业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2021开年,我爱我家集团推出15项安心服务承诺,第一条便是“真房源”,凡在职经纪人在集团官网、APP中发布的房源均为满足真实存在、真实在售、真实价格、真实图片的真房源。相关部门出台规定之后,杭州我爱我家门店房源均标识房源核验统一编码及二维码,进一步确保了房源真实性。

除此之外,杭州我爱我家狠抓服务质量,通过在门店清晰完整展示公示内容,业务记录制度完善,从业人员佩戴统一信息卡等措施,切实做到了让客户放心享受高品质服务。

杭州我爱我家对自身的高标准要求也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我爱我家在大杭州(八区)的市场占有率已经达到了37.99%,远超其他企业。杭州我爱我家也将继续通过高品质服务为更多客户实现安居。

文章来源:乐居财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7 龙高股份 605086 12.86
  • 04-06 万辰生物 300972 7.19
  • 04-06 达瑞电子 300976 168
  • 04-06 行动教育 605098 27.58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28.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